Sunday, February 20, 2011

心碎

「謝謝 對不起」
想到這句話,心就碎了
兩個人,平平凡凡的過對我們來說是奢華.
雖然心中萬般的不願意與不捨
不過這個平凡的奢華是目前的我追求不到的
我不是愛哭的人,不過這陣子淚腺特別發達
一整天心都少了個依靠,少了塊肉的感覺

這個世界上多少人有機會遇到心可連心的人呢?
我很感謝我遇到了
還有緣份跟她在一起度過了這段快一年的感情
傷心的是我沒有能力把她留在身邊
我們還有好多好多我們想要一起做的事情
雖然嘴巴上對很多人都有抱怨
心底還是對自己的不滿是最多的
想想,從上海的工作離開後,自己的底氣就少了很多
這個世界是現實的,沒有好的工作,沒有錢,別人就看不起你
未來怎麼樣是未來的事情,現在沒有就是沒有. 很間單的

要加油,把自己的底氣再拿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