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今天一直在床上滾到中午才起床
整天也沒有什麼唸書
書就在面前可是都是在同一頁
非常的沒有效率

也覺得氣在頭上
什麼事情都覺得很煩很累
看來今天要好好的睡覺
看看明天會不會比較平

昨天晚上也是一直在夢奇怪的東西
從我有印象一來,我有一系列的夢的世界是一樣的
有固定的地點,建築物,角色
人而言,跟現實有點關聯
現實裡的人在夢裡面出現的話角色會改變
有時候一個人在同一個夢會變成好多個角色
可是我對那個人的感情是一樣的
我還是我
好像是我在另外一個世界夢遊
有點複雜,可是在夢裡面的時候都很懂
對這一套的夢的控制非常小
也常常都在危機中
受傷,恐懼,死了都很痛苦
不過死了或失敗話有時候可以部份從新來過
不然就是醒過來
想想,現實中那個痛苦會留下來
不過通常都是心最痛
跟被刀子穿心的感覺是一樣的
有時候也會有全身都散掉一樣

昨天我在這個夢裡面的學校或是教育的地方
是一個住校的學校
好像哈利波特的那種,不過更恐怖,更大
隨時都有死的危機
忘了夢的細節了
不過覺得自己在夢裡面走了好多的路
累到心力憔悴,然後都不合格
不過最後找到了一個東西
很開心,陽給我的東西
應該說是她是審核的角色
後來我勉強及格了
然後就結束了
算是好夢吧.....

通常這種夢都會延續好幾天
就看看今天晚上會有什麼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