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昨天鄰居來找我跟我說我家的樹掉到他們家了
是個新的鄰居,住在我家的正後方
本來住在那邊的老奶奶生病了,所以賣了房子去養老院住
以前樹掉了這個老奶奶也會過來跟我們說
是一個很和藹的老奶奶
祝她病趕快好然後健健康康的走最後這一段

下午的時候我去研究一下到底掉了多少
今年大概雪特別多,樹也掉的特別多
比我大腿粗的松樹就兩根
反正很多很多就是了
這個鄰居人不錯,中國來的
我們兩個人阿,搬搬鋸鋸
大概堆了可以放滿我客廳多的樹枝樹幹
這一兩天要去把那些樹枝樹幹移到我家的院子
這個春天又要忙碌了
又要一個人的砍樹整地了

唉,一個人的春天
人生無常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