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平安是福

今天早上7點多被挖起來
第一句跟我說的就是要去紐約
因為阿嬤身體出問題
然後我爸爸要馬上回去
我們的旅行社的人還沒有起床
航空公司10點前不賣票
反正呢他們在忙著聯絡的時候我先去加油
然後隨時準備出門

後來決定我爸爸自己租車開下去紐約
比較快,我們也不用跑來跑去
我是不介意開車的,不過晚上上課的東西還沒有弄好
不管如何,不用開八個小時的車也是不錯的

剛才我爸爸打電話來說一切都okay了
所以他要轉回來按照原來的計畫下周二走
所以等一下我要陪他去還車

後來慢慢了解是我阿嬤睡午覺人就沒有醒來了
送去附近的醫院急診
人還是沒有醒,還出了一身的汗
所以我哥哥就回家拿衣服順便打電話過來
八九點的時候阿嬤有意識了
然後把她轉到她常去的大醫院的普通病房
剛才可以吃東西了,所以大概沒有問題了

很可能是血糖過低

人生啊
生老病死是逃不掉的
一切 平安就是是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