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恩,白色的

剛才看到了一個西裝筆挺的美女
正好她在我的面前蹲下來拿她書包裡面的東西
突然看到白光一閃
她的會陰的地方褲子有點小裂開
一個鑽石形狀的小洞很清楚的跟我說她的內褲是白色的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跟她說的時候她就走了



我前天穿的褲子拉鍊很容易掉下來
我同學很有愛心的在我離開學校前跟我說我的石門水庫沒有拉好

昨天學了有關性騷擾的法律
在美國叫做Title VII

然後我就在想
如果我是一個女生
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指著我最私密的地方然後跟我說那裏有一個洞
那我的反應會是什麼

雖然不會造成性騷擾
可是還是感覺怪怪的



還是讓它去吧
人都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