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保險公司阿...

今天花了一個多小時跟保險公司的人聊天
中途有很想把電話對面的人抓起來烤
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的
跟三個人聊天
一個不知道有沒有了解問題的所在
說了一下就問我要不要跟manager講話
然後那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manager的人除了逃避責任以外也不知道她會什麼
問題基本上是我的健康保險理論是會cover全部的東西的
可是有兩個完全沒有cover
基本上我就是要了解為什麼
然後還有什麼解決的方法
連個為什麼都不願意說清楚



就不斷的說我的這個case沒有救了
還威脅要把我全部的payment的取消掉
還真讓人聯想到最近business law and ethics的課
感覺我有時間就可以好好的跟他們聊法律的責任
跟最後一個人聊天前我決定自己解決
所以我把全部的保險benefits都看過
三個六七十頁的documents
我多麼想去其他的地方做其他的事情
人生還有更多有意義的事情
最後一個人就好處理了
在我的引導下幾分鐘解決了我的問題
雖然可以從語氣上聽得出來他們是不想付錢的



同一件事情
她們三個人可以用三個理由跟我說不

沒有打第三通電話的話其實可以告保險公司了
因為他們沒有按照合約執行
不過有時間的話還是可以告的
突然覺得那個本來覺得很浪費時間的法律課很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