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唸MBA = 悶?

剛剛和一個朋友閑聊
我說我想唸MBA
她一副不想我去的樣子
說唸MBA會變悶
我說不會阿
她提到我的有MBA的同事們很悶
也提到想法會變很MBA
雖然不懂"很MBA的想法"是什麼
她又說可能是壓力的問題
又問我為什麼想去唸書還有一些其他的有的沒的

唸完商學院可能壓力會變大吧
工作的選擇可以說增加也可以說減少
沒有賺多點錢也好像變成不對的事
就在想我到底要不要面對這個挑戰
現在的我找工作不難
加上我沒有什麼負擔
做什麼都可以
高興就好
可是多了一個商學院
就好像是要為了錢而活
那生活不是就比較不好玩了

不過呢
沒有去唸都不知道
還是乖乖的申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