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眼前的世界

看到的東西,感覺到的東西,就是我們眼前的世界
經驗就是這些看到感覺到的世界堆積起的一種感覺,一種記憶

每個人的看到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
體會到的東西也是不一樣的

最近對我眼前的世界有一種什麼靈光一閃的感覺
不是抓得很清楚,這種體悟要慢慢的體會

感覺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目的都是不一樣的
走別人要你走的路是不會開心的
可是活久了,一定會走到別人安排的行程
說真的,有時候不知道是我在要求別人還是別人在要求我
會覺得眼前的世界不是真正的世界,是被大腦過濾過的
把一些種要的信息給蒙蔽住
一種很真實可是又抓不到真實的感覺

今天實習的時候
看到一個病人五十肩本來不能動的,針插下去順間可以動
病人覺得很神奇
說實在的,我也覺得很神奇,不過要裝的理所當然的樣子
那我的表象代表著什麼呢
有時候覺得每個人都是好演員,努力演自己
也許是好,也許是不好

不過這陣子,我真得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這種開心可以一直延續下去
不管眼前看到的世界是什麼世界

No comments: